机关党工委举办“机关青年说”第五期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1

机关党工委 报道

     127日上午,机关党工委在中和楼502会议室开展第五期机关青年说之能力建设专题学习活动,本期的青年主讲人是分别来自招生就业处支部、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处支部和智慧校园建设管理处支部的刘晓东、庞勇和吴鑫三位同志。校党委副书记俞安平、后勤联合党总支书记魏东胜受邀出席并指导。

三位主讲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高校机关干部能力建设的路径、提升的方法及实现的成效等方面分享了各自对青年干部能力建设的理解和感悟。

魏东胜对三位主讲人的分享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三位同志很好地诠释了新时代机关青年干部的“激情”、“卓越”和“奋斗”,充分展现了机关青年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他认为,“机关青年说”活动为青年干部搭建了很好地自我展示的平台,更好地推进机关青年干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是机关党建工作走深走实的具体体现。

俞安平表示,青年干部是南京审计大学未来发展的希望,干部能力的提升具有十分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他立足于学校的长远发展,对机关青年干部的培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着重干部培养能力化,积极培养青年干部“想干事、干实事、把事办成、把水烧开”的态度和能力;二是要注重干部培养时代化,要与时代接轨,紧跟时代脉搏,拓宽眼界,把实践培训纳入青年干部培养体系,鼓励青年干部“多走走、多看看”,感受外部环境变化,提升创业激情;三是要倡导青年工作兴趣化,把工作和生活统一起来,提高他们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力。

活动由机关党工委书记孙宏斌主持。党政办公室支部、党委宣传部支部、团委党支部、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处党支部、智慧校园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