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机关青年说”廉政建设专题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0

机关党委 报道

6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中和楼502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机关青年说”之廉政建设专题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京审计大学监察专员龚亲华,纪检监察支部、审计处支部、智慧校园管理处支部、工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孙宏斌主持。

机关党委副书记孔楠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随后国有资产管理处支部陈怡、学生工作处支部王传伟、人事处支部杨婷三位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从招标采购、学生培养和人事工作等角度分享了对廉政建设的看法。

审计处副处长王芳对三位机关青年代表的讲述作了点评。她从三位机关青年干部的个人任职经历出发,结合他们的工作岗位,分析了招投标、政府采购、人事招聘、学工领域的廉政风险,强调了内部控制的重要性。她勉励机关青年要做到“三会”:会做、会说、会写,先做好本职工作,才能说得精彩。

龚亲华书记围绕“机关”“青年”“说”三个关键词,强调了机关青年干部的重要性,干部提升、干部选拔重点在青年,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在青年,机关青年干部是落实学校路线、方针、政策、重要决策部署的重要力量。他肯定了机关党委借主题教育的契机,常态化开展“机关青年说”对机关青年队伍建设的积极作用。勉励机关青年要从学校事业发展的角度出发,思考做好工作的内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