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机关青年说”廉洁从政专题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0

机关党委 报道

616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中和楼502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机关青年说之廉洁从政专题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京审计大学监察专员龚亲华,纪委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领导以及科研处支部、学生工作处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孙宏斌主持。

机关党委副书记孔楠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随后纪检监察支部张巧玲财务处支部陶珺、审计处支部武岳三位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从纪检监察、财会监督和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等角度分享了对廉洁从政的看法。

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徐军就三位同志的分享内容进行了点评。他围绕廉、洁、拒腐防变、自我革命四个关键词谈了自己的看法,强调廉洁应该成为党员追求的美德之一,要认真践行廉洁自律高线,唯有干净,方能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