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科级干部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机关党委 报道

为了加强廉洁教育,机关党委于66日下午组织机关科级干部赴廉政教育基地——王荷波纪念馆,开展廉洁教育实景学习,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知镜鉴、知行止,明底线,督促依法用权、公正用权、廉洁用权。

      王荷波同志是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是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机关全体科级干部参观了纪念馆中收藏的珍贵图片、历史文物、真实故事,聆听了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事迹,品悟王荷波同志“热血忠诚、品重柱石”的革命精神,深刻感悟王荷波同志作为党的纪检工作开拓者,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的感人事迹和伟大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同时,通过观看电子阅读系统、照片、实物、“诱惑陷阱”和微电影,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风雨艰辛而又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刻感受到革命道路的漫长曲折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让大家体会到党中央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等方面的决心。

通过这次实地参观学习,机关全体科级干部重温了入党初心,在接受思想洗礼的同时强化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各级干部严于律己、克己奉公的意志品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增强廉政意识,坚守底线不逾红线,强化自我约束,切实做到廉政从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