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机关党委举办首届“机关青年说”活动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4217

111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敏达学术报告厅一楼举办第二届审计·廉洁文化月机关特色活动暨首届机关青年说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俞安平、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京审计大学监察专员龚亲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强飙、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孙宏斌、政府审计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及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机关85后青年干部全体参加。

依据学校第二届“审计·廉洁文化月”活动安排,机关党委组织系列特色活动,重点面向85后机关青年干部,推出“一起学、一起写、一起秀”系列廉政文化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为“一起秀”部分,以“清廉审计”为主题进行现场演讲,包括《廉洁颂》、《修身》、《齐家》、《天下治》、《正青春》五个篇章。来自机关11个部门的85后演讲者结合部门特点、本职工作及个人的学习成长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他们对廉洁审计的感悟和对廉洁文化的理解,诠释新时代机关青年怀揣梦想、脚踏实地、敢担当、肯吃苦,奋进新征程的勇气和决心。

俞安平作指导讲话,他分享了推进南审发展中自己的所感所悟,指出南审的未来靠青年,南审的未来在青年。他强调,全体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学校打造审计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