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五次党代会】机关党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10-15浏览次数:3374

10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中和楼502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机关党委委员、各总支临时召集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孔楠主持会议。

学习会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孙宏斌领学。他围绕报告的三个主要部分进行了深入解读,提出各职能部门应在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落实洛细党代会各项要求,全面提档升级部门工作。提升学校整体办学质量。  

工会支部书记潘明霞、博物馆支部书记谢冬慧和学生工作处支部副书记王燕飞结合部门实际,就学习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体会,分别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祖华传达学习贯彻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布置会的主要内容。

会上还传达了教育厅舆情相关工作会议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网络阵地管理,严格各项工作的审批制度、值守制度等,加强教职工安全教育管理,掌握工作动态,守住安全稳定的红线底线。

孔楠在总结中强调机关各支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全力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局面,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