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关党委举办女性职业形象管理和政务礼仪培训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56

机关党委报道

值此第99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帮助机关女教职工树立良好职业形象,规范政务接待礼仪,进一步展现机关女教职工职场风采,提升机关服务质量,37日下午,机关党委联合党政办公室面向全体机关女教职工开展“女性职业形象管理与政务接待礼仪培训”。本次培训特邀江苏省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礼仪文化咨询教育专家史秦主讲。机关各部门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孔楠主持。

新时代女性在家庭和事业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优雅得体的职业形象能够展现个人魅力,更能显示个人修养、营造和谐的人际关系。史秦老师从职业化的形象管理、职业化的行为举止、规范化的政务礼仪三个模块为全体参听女教职工展开了培训。她围绕服饰、仪态、仪容、言谈举止等方面指导大家如何提升个人职业形象,并根据教师这一职业的特点,介绍了职场女性着装、配饰、服饰搭配以及化妆等方面技巧。最后,史老师结合实际案例,为全体参加人员介绍了不同场合下政务接待的基本礼仪和原则。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专业、生动,理论与实操并重,使女教工们对塑造职场形象、加强个人形象管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塑造和提升机关女教职工的形象气质和内涵素养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