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3323

4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总支在致明楼408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纪检监察党支部和审计处党支部全体教工参加,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周方舒主持。

校纪委副书记李冠强以普通党员身份为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党的历程中的重要时刻》主题党课。李冠强首先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知史爱党爱国、坚定信仰信念的重要举措,重点讲解中国共产党成立、第一次国共合作、遵义会议、西安事变、抗美援朝、十一届三中全会、邓小平“南巡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等党的历程中多个重要时刻及深远影响。在授课过程中,李冠强就《觉醒年代》中的相关历史事件引导与会同志开展了热烈的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上,机关党委第七党总支进行了支委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随后召开第一次党总支会议,确定了各支委委员的职责与分工,并就下一阶段党总支工作部署进行了研究。